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责规章制度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5-09-29]  来源:互联网

为了解2016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探讨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招生就业处于9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1026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张处长、就业科朱老师、就业指导教研室李老师、寇老师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25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围绕自身在求职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就业创业的准备及不足、需要学校提供的指导和服务等方面的议题展开讨论。张处长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与学生探讨交流并详细询问了毕业生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调研活动,是排查解决学生就业方面的突出问题、提高学校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也是学校“三严三实”、“三查三保”活动的要求。招生就业处将认真梳理此次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有效措施,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焦作大学2015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招生宣传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