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责规章制度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6-03-04]  来源:互联网

3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4会议室召开了焦作大学2016年招生工作专题培训会议。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招生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霍晓丽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永强主持会议。

会上,霍晓丽副校长从招生形势、招生前期准备、近期招生工作安排、学校招生目标等8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去年和今年的招生形势,强调了今年招生形势的严峻性;传达了校党委和校行政关于学校招生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总体要求,并对学校2016年招生工作尤其是单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充分肯定各学院和招生专员在去年招生和前段时间单招准备工作所付出努力的基础上,对今年各学院和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寄予厚望,希望在招生工作中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充分宣传学校优势、特色和亮点,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依法依规开展招生。

张永强处长分析了2016年全省单招工作整体形势,解释了学校招生工作考核办法,强调要依法依规招生。根据学校《招生实施细则》,李宁科长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了招生宣传业务培训,并进行现场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焦作大学2015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