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责规章制度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6-05-20]  来源:互联网

我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5月19日,我校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1召开。副校长霍晓丽、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领导、学工办主任、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永强主持。

霍校长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安全性,并对各学院和招生就业处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对每项工作有安排、有督查、有结论;二是要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就业双选活动;三是要定期以简报形式通报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相互督促、交流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张处长传达了近期召开的河南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及河南省2016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安排了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集中办理、依法依规开展就业统计、毕业生双选活动及就业创业培训等四项工作。

最后,招生就业处就2016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及就业统计工作对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进行现场交流。

上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团进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