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责规章制度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团进校园宣讲会

时间:[2016-06-12]  来源:互联网

6月6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迎来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团进校园首场宣讲会,宣讲会由副校长霍晓丽主持,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水、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傅盛丽等领导及各院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老师和300余名学生参加。

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团成员、焦作市政协农业委员会主任刘吉斌应邀为我校大学生作了题为《端正心态 提升素质 助推就业》的精彩报告。报告从“正确看待就业”切入,主要讲了“端正就业心态”和“提升自身素质”两大问题。刘主任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具体阐述了积极、健康、自信、开放、包容的就业心态;提出了素质=品质*能力*知识,一方为零皆为零的命题,具体分析了诚信、勤俭、善良、坚韧不拔、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等的内涵与意义,并指出提升这些素质的途径,即学习、思考、实践和总结。在座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和记录,积极提问和互动。

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