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责规章制度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8-05-04]  来源:互联网

我校举办2018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纳百川终破浪,厚积薄发在此时。2018年4月28日,我校2018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人民路校区北大门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103家单位提供可统计就业岗位近4000个,吸引25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共有6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上午9时起,广场陆续涌入前来求职的学生,学生与用人单位你荐我选、洽谈交流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少在校生也来到现场,希望提前感受氛围并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以确定自己的就业方向。

双选会现场,来自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就业创业、资助贷款、西部计划、征兵入伍三支一扶等方面的政策进行细致讲解,答疑解惑,引导他们到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到部队建功立业。各学院领导、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招贤纳才,帮助毕业生找到更理想的就业岗位。

上午11时,校长郑广华莅临双选会现场,向用人单位沟通了解选聘签约情况,询问用人单位建议和意见,与毕业生沟通交流。用人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参加双选会主要是基于对学校办学实力的了解,以及对学生素质能力、影响力的认可,认为毕业生学风好、专业扎实、踏实勤奋、事业心强,能与单位的发展很好地融合。会议筹备及召开期间,学校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持续发布相关信息,保证了用人信息的畅达即时。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有关部门和院部的积极配合下,我校建立了优质、安全、规范的招聘服务机制,提供了精细化、人性化的招聘服务,全力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团进校园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