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责规章制度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9-05]  来源:互联网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件精神,总结分析我校招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招生就业工作水平。9月3日,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校长郑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霍晓丽主持会议。各学院书记(院长)、学工办主任、招生专员;团委、学生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校长郑广华对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继续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总结招生成绩和经验,扎实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在迎新工作中要发扬优良传统,做到热情、周到、高效。二是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好领导主抓、部门统筹、院系为主、全员参与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各学院要把就业创业工作纳入学院中心工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三是要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跟踪调研、就业统计和全面服务工作。开展跟踪调查工作,收集毕业生、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四是要进一步推进招生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工作中要学习掌握新政策、分析研判新形势、主动适应新要求,做到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副校长霍晓丽指出,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招生人数达5030人,各省份生源充足,各专业录取人数相对均衡,生源质量显著提高,就业工作也处于领先水平。霍晓丽强调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学院形成稳定的就业队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统计核查质量。要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就业服务能力。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永强围绕今年我校高招录取工作的特点、2018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通报了我校2018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情况和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进展情况,对近期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职能部门和学院代表在会议上发言,汇报招生就业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总结招生就业工作经验,认真梳理各学院意见建议,完善招生就业工作机制并抓好落实,进一步提高招生就业工作信息化水平和指导服务能力。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