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责规章制度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首期创业实训(CY)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18]  来源:

1215日—16日我校首期大学生“创业生存挑战-创业实训”培训班在南校区大学生创业园举办,来自法律与政治学院和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的60名学生参加了本期培训。本次培训由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SIYB河南省派讲师王小斌主讲。

14AE5

创业实训采用课堂授课与游戏模拟相结合的方式,用模拟演练的形式进行展示。课程主要分为:一自我评估、组建团队;二项目筛选、营销演练;三论证计划、谈判融资;四创业体验、生存挑战;五实战反思、自我完善;六角色定位、个性展现六大模块。


15695

正式授课前老师带领学生进行破冰游戏的训练,打破了学生和老师、学生和学生之间的陌生感。随后培训老师将学员进行分组,让每人按角色扮演相应的部门负责人。在演练中,学员们不仅要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品牌和服务,更要合理地进行资源整合,参与市场博弈,从而实现企业的盈利与成长。


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了参训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业文化氛围。


上一条:主动出击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下一条: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 巡回报告会直播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