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责规章制度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20-10-30]  来源: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1029日下午三点,由焦作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副校长秦海金莅临比赛现场。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组织部部长李文静、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机关党总支书记兼团委书记赵文平、质量发展处副处长岳军平担任本次决赛评委。我校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就业指导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在赛前对大赛寄语,希望选手能够放松心态,切实结合自身优势,明确目标,路径清晰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才华,通过比赛活动展示出焦作大学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昂扬的锐气和不断进取的决心。

 

      经过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演讲和PPT展示、专家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会计学院孙晓爽荣获大赛一等奖;会计学院马江文、信息学院毛宣飞荣获大赛二等奖;机电学院范思佳、法政赵梦珂、经管学院李玉林荣获大赛三等奖;人文学院王晴雯、化工学院罗小广、机电学院 徐瑱、土建学院陈猛荣获大赛优秀奖。此外,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于亚征、郭彩萍、李宪、范莉莉、王拥军、钟丹、杨琰、张波8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既是对我校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水平的检阅,也是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成果的展示。大赛的举办对帮助大学生明晰生涯目标、解决就业困惑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我校今后将继续抓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构建教、学、做一体化的生涯规划教学体系,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的分析自身情况,准确定位自身的发展目标,为我校学子今后职业道路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焦作大学举办EET创新创业教师认证培训

下一条:焦作大学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辩论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