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责规章制度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焦作大学举办2023年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3-03-16]  来源:

为帮助大学生了解就业政策、树立就业目标、提升就业能力, 313日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由焦作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由华图教育专职讲师蔡文倩老师主讲。首先,蔡文倩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焦作各地市事业单位、“三支一扶”与特岗教师的报考要求以及考公考编备考技巧,并就不同类别、不同岗位的报考条件进行了具体的对比分析。接着,蔡文倩老师针对毕业生当前就业现状及发展去向等现象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就业方面的各类问题蔡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事业单位、考公考编、报考岗位以及“三支一扶等就业信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就业方面的自身优势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选择和生涯发展规划。

招生就业处长毋彩虹、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铁、院长徐曼及从事就业工作的教师、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讲座。

 

                                     焦作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3.16

 

 

下一条:焦作大学分会场收看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