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责规章制度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焦作大学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时间:[2020-10-07]  来源:

焦作大学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就业方向,加大对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的培养,我校于105日晚在二教楼111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指导副教授李宪主讲。李宪老师从“行动是减少迷茫的唯一药方”为引入展开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生的意义、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论及方法的讲授。李宪老师指出,在当今互联网大背景之下,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在构建职业生涯、挑选工作时应当从兴趣、能力、优势、薪水等多方面考虑,并真正投入精力,落实规划。

讲座最后,李宪老师还就近期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关评分标准及参赛注意事项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鼓励学生在明确个人规划后积极参加比赛,利用好比赛平台,进一步提升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提高个人竞争力,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的积极性,促进全面健康发展,从而实现个人价值,为学校、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06183214

 

 

 

 

 

焦作大学招生处

2020106

上一条:焦作大学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辩论赛

下一条:焦作大学成功举办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咨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