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责规章制度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焦作大学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20-12-01]  来源:

焦作大学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201116日,焦作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焦作市群蚁网络直播产业园举行。焦作大学招生就业处毋彩虹处长、群蚁网络直播产业园郭立刚总经理及焦作大学师生代表和群蚁网络直播产业园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毋彩虹处长和郭立刚总经理共同为群蚁直播园焦作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焦作大学毋彩虹处长和各位教师代表与郭立刚总经理等工作人员友好交流,在助力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基地发展等问题上达成共识。

焦作大学师生参观群蚁网络直播园的直播间与培训基地。

焦作大学学生走入直播间开展直播实践活动。

我校十分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在面对学校创新创业场地严重不足和学生创新创业参与度不断提高的情况下,在努力建设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的同时,积极搭建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此次授牌活动是焦作大学双创教育提档升级的一大举措,有效拓展了在校学生的创业实践空间,为学生创业搭建了平台,有助于激发更多的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焦作大学组织收看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焦作大学举办EET创新创业教师认证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