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责规章制度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时间:[2020-12-08]  来源:

我校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127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我的成长之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会邀请我校2003届化工学院优秀毕业生、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现任河南省焦作市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杨主讲。我校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部分学院就业工作教师及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白杨在报告中,以个人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结合一些案例强调自身素质、能力和情商对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做事,要多参加课外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让自己成长,亲切幽默的语言引来学生阵阵掌声。

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的培养,开设有《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必修课程,并通过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提升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邀请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也是我校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让同学们以学长为榜样,深刻认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有计划有步骤地付诸实施,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焦作大学分会场收看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

下一条:焦作大学组织收看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