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责规章制度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招生就业处积极开展 “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学习活动

时间:[2020-09-20]  来源:

915日上午在115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组织全处人员开展“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学习活动。

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毋彩虹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魏曰高《进一步树立四种理念 扎实推进双高建设》《提升六率落实十好千方百计推进焦大发展》、校长郑广华《凝心聚力绘蓝图 坚定信心建双高》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焦作大学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焦作大学“高职双高工程”学习资料汇编》等文件资料。

毋彩虹处长在会上要求大家按照各自分工职责,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做好工作配合,保证双高工程顺利实施。会上,全处人员学习热情高涨,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投入到双高建设中,扎实开展工作,争取在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取得好成绩。



招生就业处

2020.9.20


上一条:关于举办焦作大学2020年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内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