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责规章制度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主动出击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时间:[2020-06-04]  来源:

主动出击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近日,焦作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带领有关毕业生就业负责人来到焦作市高新区管委会联系毕业生就业岗位事宜。通过此次工作的开展,共收集到30个招聘单位、812个招聘岗位信息。这是招生就业处为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就业,利用教职工及校友等多方资源,广泛收集就业信息、开始就业岗位,扎实开展就业服务的又一举措。

8be403a0b183e7be5d3a59f1e0d5c1c

焦作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负责人在与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沟通大学生就业工作

为了做好今年特殊时期的应届生就业工作,我校招生就业处采取多措并举,确保学校就业服务“不断线”。通过“线上”多媒体平台加大毕业生就业信息发布力度、组织网络双选会、提供“线上”就业创业教育和就业公益咨询,开展“一人一策”就业精准帮扶等,确保服务不断线、举措有实效,努力做到让毕业生稳心、放心、贴心、暖心。

                                         招生就业处

                                         2020.6.2

上一条:关于遴选《大学生创业基础》课授课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首期创业实训(CY)培训班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