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ENGLISH
首页工作动态机构职责规章制度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焦作大学分会场收看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

时间:[2020-12-18]  来源:

1215日下午,在南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我校组织收看了河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参加会议的有焦作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副校长霍晓丽、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玉伦,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和主管学生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

启动仪式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做了重要讲话。郑厅长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深入地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并对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收看结束后,郑广华校长要求全校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要求和郑厅长的讲话精神,努力完成我校2020届毕业生年底就业率达95%以上的目标,做好谋篇布局,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会上,郑广华校长还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突出的信息学院、土木建筑学院、会计学院、经管学院和化工学院提出了表扬。

上一条:焦作大学举办2023年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关闭窗口